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為家人謀福利! BP成員Jisoo與親哥成立新公司

Jisoo和親哥哥合開經紀公司。(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7年,先前宣布與YG娛樂續團體約,至於個人經紀約則分道揚鑣。今(2)Jisoo決定與親哥哥合作,繼續演藝工作。

Jisoo對演藝事業很有企圖心。(翻攝自X)

根據韓媒報導,Jisoo和哥哥打算成立經紀公司,哥哥擔任代表的嬰幼兒健康食品品牌「BIOMOM」為基礎,繼而拓展演藝部門。BIOMOM也廣發英雄帖,新的事業部門名為「Blissoo」需要影像創作、保鑣等不同工作人員,這些人則將負責Jisoo演藝事業管理。

Jisoo找人特別強調「在任何公司都很難體驗到的藝人和新創企業的相遇。隨著藝人的成長,為了得到KPOP粉絲的喜愛,演藝領域正在海內外快速擴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