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誤傳亮刀驚魂 浩角翔起「第一時間衝上台」原因曝光

高雄跨年誤傳亮刀意外,浩角翔起衝上台穩住觀眾情緒。(民視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高雄跨年晚會昨晚因一支原子筆誤傳亮刀驚魂,一度中斷舞台直播,雖說虛驚一場,卻意外造成現場人龍踩踏意外。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插曲,主持人浩角翔起在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衝上台穩住民眾不安情緒。

事發當下,大象體操剛演唱結束,貝斯手張凱婷正準備介紹團隊時,台下卻有民眾高喊:「有人拿刀!」引發現場混亂。當時浩角翔起接收到舞台組工作人員指令,意識到台下有狀況要排除,兩個人立刻衝上舞台,第一個想法先穩定現場民眾情緒,再來要想辦法有效協助引導群眾的秩序。

浩角翔起對此回應:「謝謝大家。」而當時高雄警方很快地將突發事件控制下來,現場民眾也很配合口令動作,最後讓大家能一起平安跨越20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