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合體周興哲!中文獻唱《永不失聯的愛》珍貴合照曝光

金世正開心與周興哲留下合影。(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金世正首度來台跨年,昨天晚間在台南獻唱好幾首夯曲,更特別準備中文歌《永不失聯的愛》,誠意十足。沒想到這首歌的原唱周興哲就突然現身,兩人一起男女對唱,讓現場歡聲雷動。

金世正這幾天馬不停蹄,29日才參加完SBS演技大賞,隔天一大早就立刻飛來台灣,並在當天傍晚出席記者會,活力滿滿,還向市長黃偉哲撒嬌,希望也能拿到「永保安康」的車票,十分可愛。

金世正首度來台跨年。(翻攝自IG)

至於此次台灣行的重頭戲,絕對是「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她回歸偶像歌手的身分,壓軸獻唱,掀起全場尖叫聲。值得一提的是,她還與周興哲合作中文歌《永不失聯的愛》,神仙組合的歌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周興哲也po出與金世正的合照。(翻攝自IG)

金世正還開心與周興哲擊掌,並表示:「其實我最近在做話劇的演出,嗓子有點不好,不過來到台灣之後能與Eric(周興哲)一起合唱,覺得有趣又感動,非常開心在台南跟大家一起度過溫暖的跨年。」事後,兩人也在彼此的IG分享兩人合照,讓不少網友大讚,「太驚喜了!」、「跟周興哲唱的好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