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N.Flying跨年彩排!變最常來台韓團 李承協驚呼:盼明年也會

N.Flying李承協(左)、柳會勝受邀在桃園跨年。(記者廖俐惠攝)

〔記者廖俐惠/桃園報導〕韓國樂團N.Flying今年3度來台,今天(31日)受邀在桃園跨年,下午彩排就吸引近1000名粉絲在場。李承協、柳會勝受訪表示,可以跟粉絲一起參與如此重大的盛事,讓他們覺得非常開心。

一年來台3次,N.Flying抵台品嚐了臭豆腐,柳會勝還分享吃了雞冠,覺得在韓國相當少見,因此覺得相當神奇。

N.Flying下午彩排吸引近千粉絲朝聖。(記者廖俐惠攝)

N.Flying光是今年就在台灣開了兩次專場演唱會,7月在新莊開唱時就自嘲「太常來」,如今也被封為「最愛來台的韓團」。李承協驚呼:「呀~我們也覺得可以這麼常來和台粉見面真的很好,期待明年也會有一樣的頻率來台。」

每次來開唱,台灣粉絲都相當熱情,且從頭到尾都喊的非常大聲,李承協大讚台粉相當可愛,每個觀眾都非常享受他們的舞台。「而且每次我們來狀態都非常的好,唱LIVE的時候感覺非常好。」

N.Flying李承協(左)、柳會勝受邀在桃園跨年。(記者廖俐惠攝)

N.Flying的金宰鉉、車勳、徐東成目前入伍服兵役中,李承協、柳會勝以雙人體制繼續活動,被問到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念成員?柳會勝表示,當看到粉絲的時候,「相信不管是我們還是粉絲,一定特別想念成員們,像現在是年末也會想念。」不過他表示現在聯絡都很方便了。

至於最常聯絡的成員?李承協笑說:「最常的話,會勝吧!」柳會勝笑說,其實跟其他成員都很平均聯絡,反而在入伍之後更常聯絡。

今天一早不少粉絲不畏冷風,抵達現場搶佔第一排,柳會勝表示可以跟粉絲一起跨年意義很重大,未來會成為很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