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總統候選人唯一辯論會 周玉蔻評賴表現最好、柯莫名所以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昨登場,民進黨賴清德(左起)、國民黨侯友宜、及民眾黨柯文哲激烈交鋒。(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唯一一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30)登場,3人辯論聚焦兩岸關係和台灣前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整場辯論會,就屬賴清德表現最優秀,雖然一度口誤,但全場邏輯一致、理念清晰、有攻有守、節奏恰當、理性感性兼具。

周玉蔻炮火對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她轟:「柯文哲一直針對賴清德講難聽的話,嫉妒、羨慕、恨表露無遺。他到快結束前的哽咽,更是師出無名、莫名所以,東施效顰」。至於侯友宜的表現,她表示「拿錯稿子,答非所問的例子太多,不忍卒睹」。

對此,有網友酸溜溜說「侯怎麼感覺聲音在發抖,抖音,他講台語竟然連我自己都聽不懂他在講啥?」周玉蔻親自回覆「他運用台語的程度,也不如謝龍介」。也有人問「為何侯一直用台語辯論?這麼愛母語?」周玉蔻認為「這樣他可能比較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