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紅人榜》葉諾帆近況公開!競選失利不玩了 曝光下一步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市議員,可惜未能當選成了落選頭,熱愛歌唱的他,當年參加《超級紅人榜》連闖20關,如今再次受到豪記唱片青睞重返歌壇,即將發行新專輯。

龍千玉(左)帶師弟葉諾帆跑通告,合體接受訪問。(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去年的參選經歷,葉諾帆認為仍是人生中一段難忘的回憶,當時他花了半年時間投入選戰,最後獲得了近七千張票,以新人參選來說算是很不錯的成績,連地方人士都感到不可思議。

葉諾帆受訪談到:「在參選的過程中,有機會讓我認識形形色色的人,本來以為我的粉絲只有婆婆媽媽,結果我從《紅人榜》畢業十多年了,發現很多年輕人都是從小看我參加比賽,原來我還有很多年輕的歌迷。」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與葉諾帆(左)對唱情歌《彩虹花》。(豪記提供)

葉諾帆透露,去年選舉結束後,他出國旅行沉澱了一段時間,回到台灣後也收到了豪記唱片的合作邀約,他從來沒有忘情歌唱夢想,現在簽約成了龍千玉、翁立友的師弟。

至於未來還想參選嗎?葉諾帆受訪笑回:「現階段我還是先好好把歌給唱好。」他將推出全新專輯,近來也與前輩龍千玉合唱新歌《彩虹花》,覺得收穫滿滿。

葉諾帆分享與龍千玉合作的過程,「我在錄音室配唱,結果龍姊突然現身,原來她一直躲在外面聽我錄音,我真的覺得很緊張。」受訪更笑說:「能夠繼續唱歌真的很感恩,聽說跟龍姊合唱都會大紅大紫,很謝謝公司給我的機會。」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