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67歲陳美鳳遭酸「砸錢靠醫美」!最美CEO龍千玉反擊揭內情

台語天后龍千玉走出舒適圈,自創保養品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62歲的台語天后龍千玉自創保養品牌,化身最美CEO,創業兩年的她老實招認「隔行如隔山」,「生意人真的不好當,當藝人都被人家捧在手掌心,現在當CEO,凡事都要更加謹慎,還要有很多的耐心。」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自創品牌再創事業高峰。(記者潘少棠攝)

龍千玉的人生充滿戲劇性,近年她歷經女兒驟逝、兒子墜谷重傷的人生低潮,除了持續耕耘歌唱事業,更自創品牌「瑞漾 Re Young」走出舒適圈,開啟事業第二春。

龍千玉受訪笑說:「我主要是負責產品的推廣行銷,還有就是擔任代言人。」她對數字一竅不通,每天仍會緊盯公司的報表,鬆口這兩年的目標業績都有達標,已經感到很欣慰。

愛美的龍千玉自創品牌販售保養品及保健食品,堅持所有產品都必須先試用才安心,而包括張秀卿、朱海君等歌后都是死忠客戶,時常透過網路訂貨,意外脫口朱海君近況,坦言都有私下關心。

龍千玉認為陳美鳳天生麗質,醫美也沒什麼大不了。(記者潘少棠攝)

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的逆齡樣貌近來成了焦點,美貌被誇讚堪比南韓女團,對此,龍千玉認為陳美鳳就是女性標竿,大方承認也會靠醫美保養,「畢竟變漂亮就有自信,女人靠自己,我們有了自信,做任何事情都更有力量。」

有網友酸陳美鳳的凍齡美貌被全是砸錢靠整形,龍千玉受訪不忘為前輩抱屈,透露兩人相識超過40年,陳美鳳就是麗質天生,年輕時就是美人胚子,何況女人愛漂亮保養是天經地義,認為醫美沒什麼大不了。

龍千玉(左)推薦師弟葉諾帆保養品。(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