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阿翔下場慘兮兮 謝忻4收入皆斷親揭「超慘數字」

謝忻。(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謝忻反應快、口齒伶俐,曾經是許多節目、活動的熱門主持人,2019年她爆出與「浩角翔起」終的「阿翔」陳秉立不倫醜聞,引來外界批評;加上去年又爆發2.3G裸照外流,導致她的演藝事業幾乎成停擺狀況。
謝忻近期接到屏東萬丹跨年活動主持機會。(翻攝自臉書)

對於現在的低潮,謝忻承認是自己咎由自取。不過,她近期也接下屏東萬丹跨年活動,事業出現一線曙光:「從習慣於舞台到失去舞台,失落的心情需要調適」。謝忻爆出不倫醜聞後,自嘲過著「4無」生活:無節目、無經紀人、無業配、無尾牙,這讓她凡事都必須親自處理,加上她每個月還要繳6.5萬的房貸,讓她忍不住嘆:「每次繳完,剩下的錢只夠剛好過生活。」

謝忻也曝光自己在低潮期的收入真實數字,她表示上週有一個活動找她合作,主持4小時報價「16」,謝忻以為是16萬但對方出的價格竟是1萬6千元,所以婉謝這個工作機會。經過一段時間沉寂,謝忻也希望拿著麥克風,跟大家一起迎接2024,新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