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四大衛視春晚卡司曝光 主打「真唱」

湖南衛視跨年主打蔡依林、王一博(左)。(組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四大衛視陸續宣布跨年演唱會陣容,包含「JJ」林俊傑、吳青峰、蔡依林、王心凌、陶喆、任賢齊、光良、潘瑋柏、周華健、李聖傑、伍思凱、姜育恆、「Ella」陳嘉樺、蘇慧倫都會在31日出現在螢光幕前。

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陣容主打「真唱」。(翻攝自微博)

湖南衛視有蔡依林坐鎮加上Ella、謝娜等浪姐陣容;江蘇衛視則主打「真唱」請到林俊傑、陶喆、周華健;東方衛視則找來吳青峰、光良、任賢齊、蘇慧倫、張韶涵男女歌手都是唱功一流的實力派。

白鹿(左起)、王心凌、娜扎為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三美。(翻攝自微博)

曾播出《中國好聲音》而鬧出已故天候李玟爆料節目黑幕的浙江衛視,找來王心凌、潘瑋柏、伍思凱、姜育恆、陳立農這些在台灣頗有人氣的歌星,都將出現在中國的跨年晚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