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福原愛!江宏傑身旁多一女性 臉蛋超仙全網瘋傳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帥氣桌球王子江宏傑曾和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有過一段令人稱羨的跨國婚姻,但卻在2021年告吹,如今恢復單身兩年多的江宏傑,感情生活一再是網友們討論的焦點,近日他與一名女性合影,超仙甜美臉蛋被網友瘋傳。

江宏傑(右)與女星大元(左)合影,兩人水汪汪大眼睛十分電人。(翻攝自臉書)

江宏傑昨(27)他貼出一限時動態,可見他與一漂亮女生合影拍「Boomerang動動影片」,仔細一看竟是女星大元,兩人應是依同出席錄影活動,而合影的兩人皮膚都十分精緻,水汪汪大眼睛更是相當電人,兩人高顏值臉蛋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江宏傑(右)和福原愛(左)有過一段令人稱羨的跨國婚姻,但於2021年告吹。(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江宏傑的前妻福原愛對於跨國官司一直擺爛不理會,如今開設小紅書帳號,時常在上面拍片分享生活,先前竟脫口說出自己「我一半兒中國人」,引來外界質疑撻伐。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