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現身靈堂!韓星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被人攙扶

薛耿求(左起)、許光漢、趙震雄今天現身李善均靈堂哀悼故人。(華映、一起娛樂、Netflix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李善均今天(27日)離世,靈堂設置於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遵循家屬意願,不會進行驗屍,遺書不公開。李善均生前交友廣闊,不少前後輩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其中也包括台灣演員許光漢。

李善均(左)曾經在《王者製造》與薛耿求合作,雙影帝同場飆戲。(華映提供)

許光漢原本將在韓劇《無路可逃》(No Way Out)與李善均合作,怎料李善均卻捲入涉毒案件,只好退出該劇組,由另一演技派趙震雄代打。今天《無路可逃》劇組現身靈堂,包括趙震雄、許光漢等人,以及與他合作電影《王者製造》的影帝薛耿求、金聖喆、高庚杓,還有導演李滄東、曹政奭、柳俊烈、柳演錫也被目擊現身現場致哀。

趙震雄給人硬漢形象,卻在哀悼李善均時需要人攙扶。(Netflix提供)

許光漢原本將在韓劇《無路可逃》與李善均合作。(資料照)

韓媒報導指出,趙震雄現身靈堂時,身材高大的他還需要人攙扶,打擊之大可想而知。趙震雄在2014年上映的電影《非常警探》中與李善均合作,隔年兩人在第51屆雙雙獲得百想影帝的殊榮,如今李善均先走一步,實在不勝唏噓。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