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也有真人版《幽遊白書》? 博恩、喬瑟夫低成本神還原

喜劇演員博恩(左)、喬瑟夫,低成本還原《幽遊白書》。(翻攝自喬瑟夫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以現正熱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來說,一推出就受到許多影迷喜愛,也帶起cosplay風潮,不少指出主演北村匠海、本鄉奏多,撞臉台灣喜劇演員喬瑟夫、博恩,兩人聽到風聲後,也搞笑拍攝模仿短片,還原度也引眾人笑說:「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曾博恩還原《幽遊白書》飛影一角。(翻攝自喬瑟夫IG)

喬瑟夫還原《幽遊白書》浦飯幽助一角。(翻攝自喬瑟夫IG)

喬瑟夫影片開頭就先自嘲「白痴喔,我不要再cosplay什麼浦飯幽助。」下一瞬間被機車駕駛撞,場景轉換到他模仿浦飯幽助,並和扮成飛影的博恩對打,因為成本因素,兩人用洗衣球、塑膠袋充當特效,網友笑喊「就你們兩個害我一直出戲」。

喬瑟夫過去曾還原《航海王》魯夫一角。(翻攝自喬瑟夫IG)

喬瑟夫早已不是初次還原動漫角色,先前火爆全球的《航海王》真人版,他也化身濃眉大眼的「魯夫」,簡直100%複製貼上的扮相,掀起不少討論,只能說喬瑟夫超會掌握流量密碼,知道大家喜歡什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喬瑟夫ChillSeph(@chillsep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