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小嫻揭新身分!考上國立大學明年當新生

小嫻近年定居恆春,鮮少上節目、拍戲。(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小嫻近年定居恆春,鮮少在綜藝和戲劇上露面,也曾透露在演藝圈工作時,很常會有被掏空的感覺,今(22)日她在臉書開心宣佈好消息,自己明年9月將要進入屏東大學就讀。

小嫻提到她通過特殊選才的甄試、考上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我好幸福,在最棒的年紀,最好的時間點,進去校園讀書、這一切好像如夢般的不可思議!」

小嫻高中畢業就進入演藝圈,透露5、6年前就想要體驗大學生活,但是每次自己上網查資訊,心中對學校及系所總是沒有一個定案,「超級感謝現在有特殊選才這個管道可以進入大學。對我這樣已經就業好多年的族群來說,可以不用考學測,透過特殊選才,準備好資料審查以及面試考試,讓我可以重回校園學習自己想要的課程,一圓大學夢。」

她也在文末信心喊話:「我不敢說自己未來會如何,但是至少我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很期待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學生活,明年九月開學,我就是大一新生,請多多指教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