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醫美診所臉部拉提 自爆本命年龍年願望卻慘遭忽視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最近出現在社群平台上,在日本成為熱門話題,發布福原愛近況以及她近期外貌的人是東京Hills醫美診所的理事長,美容外科醫生杉浦功修,前幾天福原愛來到東京Hills醫美診所,據悉她這次的療程是用Face Up Metal照顧皮膚,進行臉部肌膚拉提保養。

福原愛(左)被醫美診所理事長杉浦功修吐槽前陣子皮膚很粗糙。(翻攝自IG)

杉浦功修在Instagram發布他與福原愛一起拍攝的影片,提到前陣子福原愛可能煩惱多,皮膚也變得粗糙,但他可以透過醫美讓福原愛恢復平滑肌膚,另外明年是龍年,屬龍的福原愛也表達了她對明年本命年的願望:「我想像龍一樣努力!」杉浦醫生則祝她可以像龍一樣一飛衝天。

屬龍的福原愛(左)談到明年本命年的願望。(翻攝自IG)

日本《FLASH》雜誌向醫美診所詢問,福原愛前往診所進行那些相關處置?得到的答覆是:「我不能告訴你,因為這是個人隱私。」

尷尬的是,日本網友對於福原愛去醫美診所做了哪些「修臉」項目,或是她提到的龍年期許完全不感興趣,留言區湧進的都是在關注她和前夫江宏傑之間尚未解決的官司,頻頻呼籲她及早拿出誠意解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