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入場!于美人演唱會邀「大咖嘉賓」 13組歌手輪番上陣

于美人將舉辦《有情有義還有光》大型造勢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25天,選舉競爭激烈,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參選人于美人,她近日宣布將在23日晚間6點舉辦一場《有情有義還有光》大型造勢演唱會,採免費入場,演藝圈好友蔡秋鳳、林俊逸、荒山亮、許常德等人都會現身以歌聲力挺,其中「最大咖」的站台嘉賓就是選民。

于美人12月23日將舉辦《有情有義還有光》大型造勢演唱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蔡秋鳳、吳申梅、林俊逸、荒山亮、蔡承融等13組歌手將輪番登場。許常德開心透露,「12月日23晚上六點,如果你有機會到萬華,可以來聽一場沒有什麼政治味的音樂會,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而且還是唱歌跟魔術表演,我要變出一個大家想像不到的魔術。」

對此,許常德也點名于美人以及詹雅雯,感性表示:「一月份真的很忙,一個于美人選立委,一個詹雅雯辦巨蛋演唱會,我呢,要拚命地幫他們,還好我們生長的這個地方,是不同顏色都能做朋友的地方」,他透露心聲,「真的,挺政治,不如挺朋友,希望這兩個妹妹能順利平安。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讓朋友選邊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