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合作桂綸鎂大讚「亞洲最棒女演員」!盧貝松要大家看《人犬》別想太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人犬》今天(17日)下午在台舉行首映,除了導演盧貝松、製片太太維吉妮貝松以及男主角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一同出席,影后桂綸鎂更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她先前剛和盧貝松夫妻合作電影《週末在台北》(暫譯),盧貝松看到她相當感動,大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的女演員!」

《人犬》首映會,導演盧貝松(右起)、監製維吉妮貝松、神秘嘉賓桂綸鎂、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記者陳逸寬攝)

影后桂綸鎂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盧貝松看到她相當感動。(記者陳逸寬攝)

桂綸鎂特地出席祝賀盧貝松夫妻,並獻上「大麥花」預祝票房「大賣」,更表示:「非常榮幸跟盧貝松、維吉尼合作,希望未來也可以跟卡賴伯這麼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

神秘嘉賓桂綸鎂。(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人犬》,卡賴伯形容:「我從來沒試過一次扮演這麼多面像跟性格的角色,也從來沒有跟124隻狗合作!」盧貝松則要觀眾不要想太多,「用開放的心態去看,就像看魔術秀表演,不要去想兔子怎麼跑出來的,而是體驗鴿子出現的那種震撼」,最後建議,如果想真正感受電影的話,「看1次不夠,要看2次!」直說卡賴伯在開頭有非常精采的演出,要大家從開頭就不要錯過。

導演盧貝松(記者陳逸寬攝)

卡賴伯也暖心表示:「我來自德州,在巴黎拍攝《人犬》,又因為宣傳這部電影來到台灣,即使地理距離很遙遠,但大家對於苦痛的感受都是共通的,我很開心來到台灣跟大家交流。」《人犬》將於12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