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盛舒怒噴詹惟中「假借紫薇斗數騙人」 揭提告關鍵!認業績掉4成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命理師張盛舒日前槓上詹惟中,兩人為了抄襲疑雲對簿公堂,昨才出庭、今(16)日張盛舒舉辦現代命理必修課記者會,被問及官司狀況,張盛舒重話表示:「他(詹惟中)的算命數,就是完全不懂紫微斗數,假借紫薇斗數騙人。」更提到詹惟中將他2006年出版的《愛情有方》從頭抄到尾,他也說因為被抄襲,連帶影響了他的業績因此掉了4成。

命理師張盛舒為了抄襲疑雲和詹惟中對簿公堂。(記者胡舜翔攝)

命理師張盛舒先前爆料「靈機文化公司」推出掛名詹惟中親批的多個網路產品,指控對方一字不漏抄襲他所經營的「科技紫微網」,決定提告詹惟中侵犯著作權,截至昨日雙方已經開第3次庭,今張盛舒出席記者會再次提到,認為詹惟中持續抄襲他的作品販售賺取暴利,「詹惟中說他是受害者不知情,但他們合作8年了,他也把我的書從頭到尾抄,《愛情有方》14主星愛情模式從頭抄到尾,在我來看我一定告。」

命理師張盛舒推線上課程,回應與詹惟中官司近況。(記者胡舜翔攝)

他也怒批總部在中國的靈機,不只將網站設計得與他雷同,還用他的名字下廣告關鍵字做導購,利用低價競爭連帶影響他的業績近4成,至於官司狀況他表示不願多談,「因為他們會有所準備,導致官司一直往後延。」不過他也說現在對方一直想辦法拖延,「那我也覺得沒關係,反正我現在身體好,陪你耗。」

張盛舒患有心房顫動多年,容易胸悶、流冷汗,更形容一躺下來就像地震,過去兩年沒辦法躺著睡覺,9月接受手術治療後,目前復原狀況良好,他也說自己振作的動力是因為詹惟中,「詹惟中讓我醒悟,如果有這麼多算命師不學無術,是害到很多人。」

面對張盛舒指控,詹惟中則說針對他的一切誹謗汙衊,會保留訴訟權利,並表示:「現在一切都在偵查中,應該尊重司法。」

相關新聞:詹惟中怒槓張盛舒「惡人先告狀」!出庭曾發誓如有抄襲被車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