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海媚去世享年57歲!工作室證實噩耗

周海媚去世,享年57歲。(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57歲資深港星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走紅,11日社群瘋傳周海媚死訊,百度百科甚至將她「賜死」,一度登上熱搜引發熱議,而知名導演陳勳奇接受採訪時,還駁斥謠言,透露她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豈料今晚(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出聲明證實死訊。

周海媚工作室證實死訊。(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工作室昨發出沈痛聲明:「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周海媚工作室 2023年12月12日。」周海媚母親也悲痛表示:「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母親率全家人 2023年12月12日。

周海媚1985年參選香港小姐落選後踏入演藝圈,曾是TVB八十至九十年代一線當家花旦,甜美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女神。她參與多齣港劇演出,其中為人熟悉包括《流氓大亨》和《生命之旅》,直到演出經典港劇《義不容情》讓她紅極一時,如今傳憾事,令外界相當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