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愈認真打官司勝算愈小 夏克立幾乎崩潰:我沒犯罪

夏克立。(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夏克立、黃嘉千2022年驚爆婚變,黃嘉千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夏克立為維護自身權益,上月特別飛回台灣出庭,今(11)第4度開庭夏克立下午現身士林地院,黃嘉千依舊委託律師出庭,兩次開庭兩人都沒見到面。

今夏克立在社群平台也貼出兩篇文章,稍早夏克立表示:「在加拿大,許多人不相信你可以在沒有證據的情下單獨被捕。這是政策。」隨後他說加拿大警方被告知他(夏克立)在台灣有被拘捕令、刑事指控等等,但這些都不是事實。夏克立拿出自己在台灣的刑事紀錄,表明自己在台灣沒有犯罪,但溫哥華警方沒有查證指控是否屬實。

黃嘉千(左)與老公夏克立爆出16年婚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夏克立既委屈又憤怒指控加拿大警方並沒有查證指控真假,直接選擇相信黃嘉千所言皆真。而長期的奔波與心碎讓夏克立崩潰,他直言:「我真的是累到不想再繼續要為了她不斷公開的發言出面為自己辯護。」並認為自己一直努力爭取權益,但隨著事業被毀、官司失利,對自己有利的部分愈來愈少,接著無法負擔律師費用,讓對方擁有更大勝算。

發完上篇文章之後,夏克立又接著貼出刑事紀錄證明,發文的態度顯得非常疲憊:「我必須展示這一點,因為人們一直在對我撒謊。 我已經表明,加拿大法院已經結束,她的律師和她又在(再)對我撒謊。」

今日黃嘉千委任律師賴芳玉面對媒體發問:「今天黃小姐會來嗎?」僅點頭致意,未做出回應。

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發生變化,黃嘉千在台向法院訴請離婚,士林地院9月首度開庭,而黃嘉千僅在首次開庭現身,之後均由委任律師出席;夏克立則在去年11月返台後,才首度現身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