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IRA哭了!放浪兄弟見台下一幕超感動 TAKAHIRO慶生想下次再來

TAKAHIRO、AKIRA活力滿滿,邀請大家一起嗨起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今天晚間在北流舉行海外首場演唱會,吸引42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近3小時、多達20首歌嗨翻全場,在最後的安可應援環節,突如其來的影片讓6名成員嚇了一大跳,AKIRA甚至感動流淚,臉上分不清是淚水、汗水。

艾怡良(中)擔任放浪兄弟特別嘉賓。(寬魚/LDH提供)

SHOKICHI特別獻唱中文歌詞的《神秘五金行》主題曲《NEVER SAY GOODBYE》,並與金曲歌后艾怡良一起演唱《6.5 Days》,艾怡良身穿中空超辣黑色裙裝登場,笑說:「我穿這麼漂亮,就是為了搭上SHOKICHI,謝謝你們邀請我,希望還有機會合作。」

成員提前與粉絲一起度過耶誕節,獻唱日文歌詞的《last christmas》,AKIRA還走到台下與粉絲互動,並與太太林志玲擊掌,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現場也幫昨天生日的TAKAHIRO驚喜慶生準備生日蛋糕,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十分溫馨。TAKAHIRO也笑說:「本來以為沒有這個橋段了,沒想到還是把蛋糕推出來,3字頭最後一個生日在台度過,希望下次還能回來台北。」

AKIRA開場嗨翻觀眾,他在下台期間還繞到林志玲前面擊掌。(記者陳逸寬攝、讀者提供)

在慶生環節結束後,突然響起音樂,6名成員露出錯愕表情,似乎以為又發生事故了。沒想到竟然是粉絲準備的應援時間,除了台下粉絲高舉手幅「謝謝放浪兄弟!我們永『願』支持放浪兄弟!」甚至特別準備驚喜影片,讓6人看得又驚又喜,每個人臉上寫滿著感動,TAKAHIRO表示眼淚快掉下來,SHOKICHI說:「AMAZING!」

眾人希望放浪兄弟下次再來台灣表演。(寬魚/LDH提供)

而放浪兄弟也給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TJBB)表現機會,7名成員合體AKIRA、TETSUYA以及KENCHI跳舞炸翻全場,昨天講中文掉漆的TJBB成員佐藤陽站在C位,跳舞狠勁完全不輸師兄們,堪稱明日之星。

台下的粉絲舉著手幅,放浪兄弟感動一起合照。(寬魚/LD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