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18歲就獻「第一次」!小珍奶鬆口男方身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Up直播《藝外爆紅》請來「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棒籃雙棲」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直球對決酸民,聊到「第一次」獻身破處的敏感話題,小珍奶自招18歲時就給了初戀男友。

小珍奶(左)與藍星蕾。(UP直播提供)

藍星蕾與小珍奶近期發行寫真集和新歌單曲,節目開始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則是分享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

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絕對很精彩!自爆某次拍攝泡泡浴時,因爲泡泡消得太快差點走光,好險工作人員趕緊用手搓泡泡補救,才沒有被看光光。

節目最後進行「快問快答」單元要大家說實話,被問到「第一次」獻身破處的敏感話題,情史看似豐富的張立東率先承認,在19歲時破處有了第一次,更大方補充:「地點在學生宿舍!年輕時都很敢。」

小珍奶也不落人後招認,第一次是發生在18歲獻給初戀男友、藍星蕾則因為是回教徒的關係,坦言21歲才獻身給了第一次。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