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星二代加入怪獸宇宙!寇特不熟哥吉拉 和懷特演同一人不傳授演技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怪獸宇宙」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找來好萊塢資深硬漢男星寇特羅素和兒子懷特羅素,飾演同一位軍官角色的不同年紀,懷特表示沒有刻意想以這種方式和爸爸合作,寇特則笑說:「我們被找來演出不同年齡的同一角色時還說『沒有人這樣做過!』原來我們自己就曾經這樣做,只是都忘了!」

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故事設定於電影《哥吉拉》發生的事件之後。(Apple TV+ 提供)

早在1998年的《兵人》11歲的懷特就曾演過爸爸寇特的童年,同時也是他首度掛名演出的角色,被問到是否曾再度尋求這樣的方式,懷特表示一切都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剛好出現合適的項目,這部劇的選角還有製作人提出了這個很棒的安排,但我們從來沒有積極尋找這種方式的合作機會。」

寇特羅素在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飾演曾見過巨獸的軍官。(Apple TV+ 提供)

身為星二代的懷特經常被問到從他父親身上學到了什麼,寇特難得被反問到在兒子身上學到的東西,直說自己面對很多事都是以對他來說感到自然的方式去做,「但懷特有一種天生的真實感,這是身為演員很棒的特質,能夠在不同的角色中保持真實,真的很有趣。」他說透過觀察懷特除了學到了這一點,同時還有耐心,「懷特處理某些事情的方式通常比我更有耐心!」

提到為人父,寇特說自己和另一半歌蒂韓的演藝事業有點像是賺錢維持家庭的方式,「孩子們都必須面對名聲和其他事情,但歌蒂和我沒有將一切視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懷特沒有在那種環境中長大,所以我們試著向他展現對我來說的真實世界。」

懷特羅素在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飾演爸爸寇特羅素的年輕時期。(Apple TV+ 提供)

懷特則形容寇特比起巨星身分,更多時候就是做好一個父親,「他是一位很棒的父親,我喜歡和他在一起,我們得以度過很愉快的時光,比大多數父親能給予更多的時間。」他說當爸爸工作時他可以去片場,如果沒在工作,爸爸也總是在身邊,「他讓我想成為一個有禮貌,會說『請』和『謝謝』的好人,這是我從我的父母那裡學到的。」

雖然兒子也踏上演員之路,但寇特強調自己沒有特別傳授具體的知識或指導,「我們家從來沒有這樣的對話,我們就只是一個好好生活的家庭,也許我們的工作讓人們認識我們,但那對我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更表示「懷特就是懷特,他始終如一,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基本上他現在仍是我心中的5歲孩子,雖然他留著一臉鬍子!」

《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於Apple TV+ 上線以來廣受好評,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目前仍維持85% 新鮮指數,獲讚「目前怪獸宇宙裡最好看的一部!」該劇故事設定於電影《哥吉拉》發生的事件後,全球各地遭受怪獸們所造成的毀滅性破壞。

寇特羅素拍攝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之前,跟哥吉拉不熟。(Apple TV+ 提供)

提到對「哥吉拉」最早的記憶,懷特說很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過,但成長過程中很少接觸,「所以演出這部影集是我對哥吉拉的第一次真正接觸,我當然知道牠是誰,但參與其中是因為我們想要創造一些基於角色的東西,而不同於之前所做的,以及之前講過的故事。」他說影集以10集篇幅可以更為深入角色,「對我們來說,這相對更有趣,而不僅僅是看怪獸,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至於寇特,他說記得6、7歲時看到的第一個類似怪獸的電影是「變形怪體」「那真的讓我感到害怕,真的超可怕的,而哥吉拉感覺很厲害、很酷,不過我對哥吉拉知道的並不多,反而是在這次經歷中學到更多。」被問到會不會害怕怪獸,他更笑說「當提到怪獸時,我們最害怕不能製作一個好的節目,更害怕會失敗!」《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正於Apple TV+ 熱播中。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