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南韓女團續約魔咒 只有子瑜被冷凍

佳恩(右)、祉潏(左)將於月底合約結束後,退出Dal★Shabet。(本報合成,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15年南韓女團「Dal☆Shabet」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團員佳恩、祉潏於12月底合約結束後,決定退團。去年TWICE也面臨續約問題,好在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今年BLACKPINK續約問題也引起廣泛注意,不過最後仍然全員續約,讓BLINK`(粉絲名)超開心。

原本是6人團的「Dal☆Shabet」,2015年合約到期之後,團員從6人變4人,佳恩退團後往時尚圈發展;祉潏則轉型當演員。

BLACKPINK四名成員全數續約。(翻攝自X)

去年女子天團BLACKPINK延宕已久的續約問題,也讓人霧裡看花,加上當中成員Lisa參加法國瘋馬秀表演,很多人都以為她不會再續約,日前結果出爐,Jennie、Lisa、Jisoo與Rosé四位成員都會繼續留在YG娛樂。

BLACKPINK成團第一張合照,掀起粉絲回憶殺。(翻攝自IG)

成員Jisoo興奮在社群平台貼了一張陳年舊照,勾起不少回憶殺,原來那是七年多前BLACKPINK確定出道成員陣容之後的第一張合照,許多BLINK看到照片都感動得落下眼淚,紛紛表示:太感人、永遠都是BLINK、永遠在一起!

TWICE打破七年魔咒全員續約。(翻攝自臉書)

當中最奇妙的還是高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的TWICE同樣打破七年魔咒,全員皆與JYP續約,但續約後台灣成員周子瑜卻莫名其妙被冷凍,就連子瑜媽都忍不下這口氣,在X(原推特)發文表示:「充滿虛偽」,引起外界注意。

相較於其他成員巡演、SOLO、小分隊、時尚活動不斷,子瑜竟然連代言都沒有,日本紅白歌合戰子瑜也不在出席名單內,子瑜粉絲向JYP喊話:「IDOL的青春你們賠不起!」

其實續約後冷凍藝人除JYP之外,YG也曾做過同樣的事,例如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前女團2NE1主唱朴春,都曾經跟YG簽約會遭冷凍。讓人完全看不懂為何人氣明星續約反遭冷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