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出席《可憐的東西》首映!同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

泰勒絲(左)出席《可憐的東西》首映,與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右)同框。(翻攝自X)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剛結束今年66場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其推出的演唱會電影也突破眾多紀錄,近日,她現身電影《可憐的東西》首映會,同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兩天后絕美合影被瘋傳。

泰勒絲的穿搭十分時髦。(翻攝自X)

天后欸泰勒絲穿上品牌服飾Charlotte Simone的人造毛衣配上黑長禮服,搭配Giuseppe Zanotti的露趾高跟鞋,出席《可憐的東西》於紐約的首映會,泰勒絲一頭自然的捲秀髮配上經典紅唇,十分亮麗。

泰勒絲(左)多年前就與艾瑪史東(右)關係緊密,是眾人皆知的好姊妹。(法新社)

而艾瑪史東其實與泰勒絲一直都是好姐妹:「我們已經是很長時間的朋友了,我從17、18歲就認識她了!」更主動表示泰勒絲是一位「很棒的朋友」,可見兩人好姐妹情十分深厚。

泰勒絲(圖)在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上,唱完超過44首歌,讓艾瑪史東大吃一驚。(法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泰勒絲今年唱完66場巡演,明年尚有85場待表演,艾瑪史東也對泰勒絲稱讚道:「她讓我大吃一驚,在三個半小時內要表演超過44首歌,並且要一直和歌迷互動,這是十分需要巨大的體力,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