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游詩璟隔4年重返三立本土劇 吐露「體重巔峰」樣貌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靖庭、「Junior」韓宜邦、游詩璟及許鈞鈞近日加入三立《天道》,4人今受訪,其中游詩璟4年沒拍三立本土劇,這次回歸,剪掉60公分長髮,罕見用短髮造型現身,她提到加入《天道》前先去凍卵,「接到角色前4小時開始打凍卵針,胖了5公斤!」體重來到人生巔峰54公斤,還哀嚎打排卵針很痛苦,小腹會越來越脹,又必須一直喝水。

《天道》 新卡司發佈  夏靖庭、游詩璟、許鈞鈞、Junior韓宜邦(記者潘少棠攝)

《天道》 新卡司發佈  游詩璟(記者潘少棠攝)

《天道》 新卡司發佈  游詩璟(記者潘少棠攝)

她單身快6年,沒男友可以幫忙打針,她認為凍卵算是為自己未來買保險,這回取出5顆卵子,被醫生誇獎是「成熟、漂亮的卵」,一旁韓宜邦聽了,開玩笑說:「以後要介紹男人給她認識,就會說她的卵子很漂亮!」

《天道》 新卡司發佈 游詩璟、Junior韓宜邦(記者潘少棠攝)

《天道》 新卡司發佈  許鈞鈞(記者潘少棠攝)

而許鈞鈞之前到埃及旅行,5天沒大便,身體非常不舒服,一開始以為是腸胃炎,就醫才知道是嚴重闌尾炎,後來躺在病床上查資料發現闌尾炎「只好發在年輕人身上」,還竊喜「我是年輕人欸」,讓朋友傻眼,但她在急診躺了2天,還是把剩下的旅程走完,韓宜邦聽了不免傻眼,總結:「現在這個年紀不是聊凍卵就聊大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