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哪有假唱?音樂人虧: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五月天近日在中國開唱被質疑假唱。(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近期至中國開唱,卻無辜被中國質疑「假唱」,而音樂人朱約信今(7)發文表示自己對於該事件的看法,引來關注。

音樂人朱約信表示阿信有破音,並不是假唱。(翻攝自臉書)

朱約信貼出阿信多年前破音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朱約信轉發阿信在中國被質疑假唱的新聞,並寫道:「怎麼會有假唱問題?阿信每次唱都一直走音,怎麼會有假唱問題?」兩度發出反問,虧阿信走音,但卻大膽挺阿信表示他根本沒有假唱;除此,朱約信也再度發文貼上阿信多年前表演的凸槌影片,「哪裡有假唱,都真唱呀!」可見該影片阿信認真唱歌的模樣,雖過程中有破音,但仍完美表演完,十分敬業。

阿信正面回應假唱風波。(相信音樂提供)

而陷入假唱風波的阿信,昨(6)在IG限動寫下:「盡其在我,做好自己,人生可以很簡單,謝謝你們,愛你們」,並在貼文中堅定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正面回應假唱謠言。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