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遭瘋傳「和吳奇隆離婚」 業界評論意外全流出

劉詩詩(右)和劉宇寧劇中英氣勃勃。(iQIYI國際站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8年,不斷有婚變傳言,近來甚至遭網友爆料稱兩人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離婚,但2人不理謠言,劉詩詩照樣宣傳自己和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業內的好人緣也在宣傳期時展露無遺,因為她戲裡戲外都是溫暖的人,備受大家喜愛,常華森分享拍戲時,劉詩詩貼心幫他擦鼻涕,

劉詩詩還會不時送小禮物給同組演員,表示:「與大家的感情很好,已經變成像朋友的關係,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希望可以讓大家開心一點,所以送小禮物是一份心意。」劉詩詩也被網友封她的作品是「互聯網羽絨服」,一到冬天就想看她的劇取暖。

劉詩詩(右)對粉絲手比愛心,和劉宇寧全黑造型合體宣傳。(翻攝自微博)

而劉詩詩日前與劇中「關山小隊」合體到愛奇藝大樓宣傳,有激動的粉絲對劉宇寧扯嗓大喊:「寧遠舟(劉宇寧的角色名)!你坐什麼舟來的?」一開始劉宇寧害羞不敢回應,因喊聲不斷,他不得不笑著幽默回應:「坐八寶舟(粥)啦!」讓劉詩詩和現場觀眾笑翻。

被問及對對方的初印象和現印象,劉詩詩表示:「對劉宇寧的初印象就是他很幽默,與他合作後,不僅幽默還非常認真專業。」

劉詩詩(左)與劉宇寧在《一念關山》中上演古代版史密斯夫婦。(iQIYI國際站提供)

劉宇寧很開心能與劉詩詩合作,開機第一天就和劉詩詩表達,能與自己合作非常感謝她,分享劉詩詩當時跟他說:「大家都是從一個一個小角色演到今天,不會在意其他客觀的想法,一旦認定了劇本和角色就會來這個項目。」大讚她是一個非常專業、非常棒的演員。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