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她不可!《間諜家家酒》早見沙織被欽點 導演喊:這是我唯一要求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由人氣聲優早見沙織為女主角駒田琉生獻聲。(采昌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人氣聲優早見沙織為動畫長片《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配音,聲演為了重現家族夢幻威士忌、年紀輕輕就繼承家族酒廠的女主角「駒田琉生」。雖然早見沙織無法親臨蒸餾所參觀,但透過網路對酒廠做足功課,並在了解她角色所面臨的困境之後,對主角深感佩服:「她內心一定也深深感受這會有多麼不容易,儘管如此,我仍可以從她身上看見對目標所擁有的堅定信念,以及永不放棄的態度,是一位我很尊敬的人!」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是動畫公司P.A.WORKS的人氣「工作系列」最新作品,由曾經聲演過《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約兒、《鬼滅之刃》等人氣動畫早見沙織詮釋女主角「駒田琉生」。導演吉原正行透露:「由早見沙織來詮釋琉生,是我唯一的要求。」他並進一步說道:「就算是難聽的台詞,她也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希望由她來詮釋,是因為她擁有超越表演的事物,是只有她才擁有的、有價值的、美妙的特質。」

早見沙織透過網路做足角色功課,並對《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駒田蒸餾所的堅定信念與職人精神深感佩服。(采昌提供)

早見沙織透露讀完劇本後的第一印象:「本片不僅描繪對工作充滿熱情的人,還描繪以各種方式面對工作的人。我認為這是一部得以讓每位看過電影的觀眾,都能從自身角度產生共鳴的作品。」雖然無法親自參觀蒸餾所,但早見仍透過網路徹底了解品牌背景、歷史故事與蒸餾設備,詳細的資訊更讓她讚嘆:「平常都只是享受酒的成品,現在想到需要數千倍時間才能喝到這杯酒時,我覺得可以每天喝酒根本就是奇蹟!我能感受到威士忌需要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啊!」

除了擔任本片配音,早見沙織更以駒田琉生的身份,獻唱本片主題曲《Dear my future》。為了將「琉生的心情」傳遞給觀眾,她特別調整發音、融入情感,以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演唱,讓歌曲聽起來就像是角色在說話一樣。厲害的唱功,連導演與聲演男主角的小野賢章都為之驚艷,導演更驚呼:「我聽了完成後的主題曲,沒意識到這是早見沙織演唱的!當我得知演唱者是她時,我超驚訝,心想『太厲害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