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病情穩定! 陳文茜曝:可以做深呼吸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前左)驚傳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

林南谷/核稿編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4日被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TVBS戰情室》披露目前性命垂危,住進加護病房10多天,在國外孩子也緊急搭機返台,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卻在社群平台曬照,照片裡施明德氣色不錯,和游盈隆等人餐敘,游盈隆也表示:「Nori桑應可脫離險境。」

而陳文茜今(6)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文茜的世界周報Sisy's World News」發文,向外界報告施明德最新病況,她表示施明德病況有比較穩定了,「雖然還是需要洗腎,但肺部狀況改善,可以做深呼吸。」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右)與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左二)聚餐照片曝光。(翻攝自臉書)

陳文茜透露施明德家人告訴她,他目前仍需洗腎,但肺部狀況比較穩定,除了氧氣罩之外,已經可以做深呼吸,醫院也告知,施明德今日血壓穩定,肺部情況也有改善。

陳文茜回憶,施明德的女兒正在美國史丹福大學攻讀碩士班,聽聞病況立刻訂機票返台,並表示必要時願意和父親的肝臟進行配對,她願意捐部分肝臟給父親,救父親,孝心感人,施明德看到女兒也露出笑容,「於是施主席奇蹟似地病情穩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