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茶驚喜唱跳挑戰肢體!《旺卡》影評絕讚「年度最佳」

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新片《旺卡》正式在台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新片《旺卡》今(6)日正式在台灣上映,片中打造出不可思議,充滿無限想像、繽紛的色彩、靈活的歌舞,令人沉浸其中,讓人感到無比歡樂。國外影評盛讚:「實在是太棒了,一定能讓全家人都很開心」;「現在要娛樂小孩太難了,但《旺卡》盡全力成為年度最佳家庭電影,在我看來它成功了!」

《旺卡》故事將向觀眾介紹尚未創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少年威利旺卡,戴著破舊禮帽、身穿燕尾服、充滿怪點子的他,滿懷夢想地來到名為「美食天地」的糖果王國,希望與全世界分享他的巧克力,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甜茶飾演的威利旺卡,有許多令人驚喜的歌唱及舞蹈戲份,他分享:「這是我演過在肢體上最具挑戰性的作品了,而且是每場戲都挺耗體力的,這並不是要喊累,只是陳述事實。當然,這就是角色本身的熱情所在,沒有一場戲是靜態的,這樣挺好的,很適合這個故事,對於演員來說,也學到很棒的一課。」

提摩西夏勒梅(右)在《旺卡》有許多令人驚喜的歌唱及舞蹈戲份。(華納兄弟提供)

片中所呈現的世界及故事,是由導演保羅金極具遠見的理念貫穿而成,對這項作品充滿熱情。甜茶表示:「在保羅的帶領下,他指揮這些大型舞戲,傳遞出美好的熱情,讓片中的演出表現得精彩絕倫;他並不是從批判性的角度出發,而是想把歡樂帶給這個世界,就像是一盞很棒的指路燈。」

導演保羅金也說:「我希望《旺卡》能為觀眾帶來的感受,就像第一次讀到《巧克力冒險工廠》時一樣的感受。我希望觀眾看這部電影時會大笑,會非常開心,會看到不凡又獨特的景象。我也希望觀眾走出戲院時,會感到這個世界有了更多的希望。」《旺卡》今起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