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吳慷仁!他1舉動秒圈粉 金剛看傻:完全沒架子

金剛(左)外出吃飯時巧遇吳慷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慷仁憑藉在《富都青年》中的出色表現,拿下金馬60影帝大獎,頓時成為話題焦點。日前,「金剛」李信樵在外吃飯時巧遇他,當場被吳慷仁的言行圈粉,忍不住發文大讚。

金剛在臉書分享,2日晚上和朋友們出去吃飯,正好談到吳慷仁,「感覺到他每一個角色都做了很多功課也很用心的去演,真的帥炸!」沒想到,突然發現一個男生走近,「說人人到!是慷仁,太巧了吧!一直覺得不可能會有機會遇見甚至合作,沒想到就這樣見面了」。

金剛透露,吳慷仁見到面後就和大家打招呼,隨後在座位上放下東西,就馬上出來跟他聊天,「當下我覺得很屌,一個影帝完全沒有架子,也很謙虛很客氣,這讓我更覺得,乾,加分!不會因為我咖位不夠大,而選擇視而不見,真的太屌了!」讓很少主動請求拍照的他也忍不住找吳慷仁合照,大方表示自己被圈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