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盈真的「無心贏」嗎? 李艷秋質疑:沒美籍但有歐洲籍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媒體追問雙重國籍爭議,她堅定表示等12月5日就知道了。(記者翁聿煌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因美國籍爭議,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能幫柯文哲加分?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以「天兵教我們的事」為題發文,認為吳欣盈只要一張紙就可以見真章,卻自己煽風點火,讓質疑一直燒一直燒,「生怕下課鐘響,柯文哲和民眾黨不敬禮就地解散。」

這次大選出現幾位天字號的人物,不論背景或行為舉止,都成為選戰焦點」李艷秋酸溜溜表示雖然他們都選不上,但他們的出現,讓我們參透很多人生哲理。就以吳欣盈為例,李艷秋認為她的最大問題,不是國籍、不是財產申報過少、不是政治歷練不足,而是...她的名字在打字時,就跳出『無心贏』,你必需一直改一直改,浪費很多時間」。

對於吳欣盈稱要等到125日才能見真章,李艷秋認為她不是在閃躲或拖延,而是用傲驕的態度明白告訴選民,不配知道她有沒有資格參選。李艷秋進一步提到,其實不懷疑吳已經放棄美國籍,但據媒體報導,吳欣盈去年嫁給一位法裔英籍的比利時貴族,婚禮今年9月在比利時古堡舉行,比利時王后也到場祝賀。

這讓李艷秋懷疑,或許她沒有美國籍,「但有沒有『歐盟籍』?啊!不好意思,英國退出歐盟了,我想問的是,她有沒有法、英、比這幾個國家的國籍?她自己不說的話,外交單位在12月5日前,恐怕不容易『見真章』呢!莫非公主賭的也是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