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手搖飲正妹店員爆紅 工作地點曝光

高雄某家手搖飲店驚見正妹,出沒地點曝光。(翻攝自陳尼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食網紅「陳尼力」近來到飲料店買飲料時,驚見該店出現一名氣質出眾的正妹,情不自禁拍下對方認真工作的模樣,照片在網上瘋傳而爆紅,讓不少民眾直呼「戀愛了」

該名正妹雖然有半張臉都被口罩遮住,但仍擋不住一雙明亮渾圓大眼。(翻攝自陳尼力臉書)

陳尼力日前在個人粉專發文,透露在高雄鹽埕區七賢三路上買手搖時,意外發現一名正妹店員,該名正妹雖然有半張臉都被口罩遮住,但仍擋不住一雙明亮渾圓大眼,吸引鄉民們朝聖。照片經由轉發後,已吸引萬人按讚,不少人留言「怎麼辦~突然覺得超渴!?這正常嗎」、「戀愛了」、「這個我有遇過欸,真的漂亮」、「一天喝兩杯」。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當地里長洪玄志表示,那裡一整排是飲料店戰區,每一家都有正妹女店員,在網路爆紅前就已經有很多人知道,最近又登上網路,「女店員紅了之後似乎比較少看見,變成男店員站櫃檯比較多」,因此想見「正妹店員」只能靠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