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位史詩級影壇巨星同框 林青霞寫下16字感謝李安

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33年前在同個舞台獲金馬影后,意義非凡。(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人年度盛事金馬獎走過一甲子,影壇巨星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她在台上表示,能夠在生她、養她的台灣這片土地,獲得終身成就獎殊榮極具意義。稍早,林青霞更新社群曬出與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的合照,並寫下對他的16字感謝。

林青霞曬出與李安的合照。(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在官方微博寫下:謝謝李安導演,對你的謝意盡在不言中」。見附上的照片中,李安左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而林青霞也摟著導演的腰,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一張史詩級的同框照就此誕生。

延伸新聞 與秦漢親密舊照瘋傳 林青霞外套敞開「風光大外洩」

而旅居香港多年的林青霞獲獎後,也被大批港媒爭相報導激讚。像是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林青霞拿下金馬終身成就獎感謝很多人的幫助,「感謝瓊瑤、朱延平導演,我在電影圈日子裡,結識施南生、張淑平兩位朋友,施南生總是指導我人生方向,張淑平把我從土包子變成窈窕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