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義德行動不便害女兒慘摔濺血 正妹星二代身分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蔡義德8月被歌迷拖倒在地受傷,導致右上臂骨頭斷裂,目前仍在復健中,沒想到前晚他要到台南參加婚禮,正妹女兒蔡多多為了抱他移動意外摔傷,膝蓋破皮瘀青濺血,讓他心疼不已。

蔡多多意外受傷,讓爸爸很心疼。(翻攝臉書)

蔡義德因為左手及雙腿萎縮,長年都是靠右手輔助行動,移動更需要旁人輔助,這次他不慎害到女兒受傷,心情相當低落。

蔡多多推出新專輯,與爸爸蔡義德一起上節目。(翻攝臉書)

蔡義德不捨直呼:「多多抱我不小心跌倒受傷了,美美的腿好心疼,真難過,都是我害的!」

其實外型亮麗的蔡多多也是歌手,上月才發行新專輯,與老爸時常同台演出。

蔡義德曬出女兒的傷勢,內心相當自責。(翻攝臉書)

前晚蔡義德曬出女兒受傷的照片,粉絲及星友紛紛留言安慰,台語天后龍千玉表示:「多多是個孝順很乖,很棒的好女孩,記得要敷藥喔。」台語歌后秀蘭瑪雅也回應:「心疼,擦藥快快康復喔。」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