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愛!郭台銘官方IG只追蹤1人 答案揭曉竟是「他」

今日宣布退選的郭台銘。(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經過昨(23)日到今日的各種開會、記者會、密室會,藍白雙方與郭台銘都在把自己想說的話公開說出來了。雖然過程火藥味十足,但總是有人會發現微妙有趣的小細節。

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到「剛剛發現我們熱度最高的脫口秀主持人aka郭爸爸,IG僅僅追蹤一個人!有沒有這代表什麼的八卦?」引起眾人好奇心,郭台銘追蹤的那一個人究竟是誰?難道是太太曾馨瑩嗎?到郭台銘官方網站一看,結果郭爸爸只追蹤了「柯文哲」,令人會心一笑。

郭台銘官方IG帳號只追蹤了柯文哲一個人。(翻攝自IG)

昨天的對話火藥味十足,有些網友甚職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但今日郭台銘瀟灑離開,留下「人退,志不退」,讓人很想知道接下來郭爸爸將扮演何種角色?而郭爸爸IG追蹤的柯文哲又會出那些招?

郭台銘的IG擁有7.4萬人追蹤,但是郭爸爸只追蹤了柯文哲1人,連國民黨、侯友宜甚至是鴻海相關的帳號都沒有,可見這真的是男人之間的感情。當郭台銘發表退選貼文時,Only One的柯阿北也在留言區底下悄悄說了:「感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令人玩味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