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出來!葉璦菱竟然64歲了 神凍齡真相曝光

葉璦菱分享凍齡秘訣。(銀閃閃銀髮藝術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4歲的葉璦菱進入「樂齡」階段,外表看來凍齡的她,分享活力秘訣就是「不為小事煩惱,常保好心情」,更透露年輕的秘訣就是吃美食、運動跟旅遊。

葉璦菱表示:「跟正能量的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東西、爬山、到處玩,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要每天都活得充實、精彩,才能讓自己充滿活力。」

葉璦菱秉持著「永遠年輕的心」,希望把這樣的精神透過這次表演,傳遞給銀髮族的朋友,「大家一起樂活、一起保持年輕的心。」

葉璦菱將領軍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歌手組成「銀髮族老歌應援團」,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開唱,歡迎南台灣的阿公阿嬤相揪作伙追星。

葉璦菱更預告,當天舞力全開,將準備一段「黏巴達」表演,邀請台下長輩一起上台熱歌勁舞,打算開起「銀髮族同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