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大谷翔平「一生奉獻棒球」創奇蹟 教練讚:成就無極限

大谷翔平在紀錄片中展露真實自我心境。(Disne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傳奇球星大谷翔平推出首部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外媒大讚他是當今最接近NBA籃球之神「麥可喬登」輝煌地位的選手,「他們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他們一直在締造奇蹟」。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帶領觀眾一窺他的私下面貌,透過前教練栗山英樹、棒球頂尖球員佩卓馬丁尼茲、松井秀喜以及達比修有的訪談,見證大谷翔平如何一路躍升成為名聞全球的「二刀流」選手。

大谷翔平在紀錄片中展露真實自我心境。(Disney+提供)

該片回到大谷翔平從小所住的日本岩手縣水澤市開始拍攝,回顧他從小開始做筆記,立志成為「世界第一」的選手,還在18歲那年發下「人生不會創造夢想,是夢想成就人生,我會把一生奉獻給棒球」的豪語。

大谷翔平在締造極佳戰績時加入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不僅要當投手,也要當打者,並在教練栗山英樹的指導下,他最終得以完成夢想,栗山英樹也讚嘆成就無極限,「在他(大谷翔平)退休前,無法了解他的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