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寫真募資單價逼出7萬 襄民可選「特定部位」當禮物

募資沉浸式寫真,可選林襄特定部位的衣料當作禮物。(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目前寫真還在募資中,方案裡面最高單價竟高達69999元。而今也公告募資好禮「襄香衣著御守」的獨特幸運秘方:「御守中放入林襄拍攝寫真時穿過的衣服,從此讓林襄分分秒秒與襄民黏膩不分離。」她害羞透露,在不同方案中,參與集資的襄民還可選擇不同部位衣料的限定御守。

林襄沉浸式寫真公布募資好禮。(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為寫真募資計畫投入許多巧思,其中幾項方案推出「襄香衣著御守」回饋粉絲,特別裁剪林襄拍攝時穿著的6套服裝,將衣料放入御守中,而購買特定方案的襄民,甚至可以選擇特定部位,有機會珍藏最私密的林襄,而她也分享自己也曾求過御守,相信御守能夠守護愛情、幸運、平安,希望自己也能將私密祝福傳遞出去。

林襄表示:「第一次有沉浸式作品與大家見面,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應援與支持,尊榮方案包括VIP約會資格,期待能與大家約會!」強調這個頂級尊榮方案除了可以享有和她約會的資格外,還可以獲得她的1:1等身壓克力立牌、壓克力小立牌、襄香衣著御守,以及目前市面上最頂規的VR設備、VR觀影券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