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後救世主!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狂賣 挑戰影史最賣座

泰國首部IMAX拍攝鬼片《鬼聲泣》被譽為「疫情後泰影救世主!」(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球首部IMAX拍攝的泰國鬼片《鬼聲泣》,10月底於當地上映後,連霸3週票房冠軍,截至前天已超過4.04億泰銖(約台幣3.63億元),有望挑戰泰國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紀錄,被泰媒譽為「疫情後泰影救世主!」

泰國鬼片《鬼聲泣》改編自當地大受歡迎的真實恐怖故事。(威視提供)

該片改編自當地大受歡迎的「北碧府家族真實經歷」,真實故事不僅被寫成小說、家族倖存者後代也接受知名YouTube頻道「The Ghost Radio」訪問,影片狂吸近1400萬次觀看,翻拍成電影後預告上線24小時即飆破百萬人點擊,引發全泰網路話題。

電影《鬼聲泣》中純真的二妹莫名煞到,全身病懨懨邪笑。(威視提供)

曾演出《騙騙愛上你》的納得克在《鬼聲泣》飾演家族大哥。(威視提供)

電影以IMAX高規格拍攝,超大銀幕加上極度恐怖的環繞臨場感,讓觀眾體驗大銀幕沉浸式恐懼,中文版預告今天曝光,揭露令人聞之喪膽的鄉野傳聞,似乎莫名纏上家中二妹,讓她猶如卡到陰般全身病懨懨,邪笑說道:「你家太有趣了!我沒有選錯身體。」鬼影幢幢鬧得全家人不得安寧,「陰聲」夜夜縈繞,令人毛骨悚然。《鬼聲泣》將於2024年1月19日在台上映。

《鬼聲泣》中文版正式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