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弟弟涉「共諜案」遭起訴 郭書瑤「看到新聞」回應了

郭書瑤。(資料照;星星相藝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書瑤的弟弟郭伯廷為已退役的扯鈴教練,他7月涉「共碟案」,當時以20萬交保,全案今(17日)偵結,檢方將主嫌魯紀賢、郭伯廷等10人違反《國家安全法》。對此,郭書瑤透過經紀人回應:「有看到新聞了,事情一切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郭書瑤7月被問及弟弟涉案一事,坦言「有被嚇到」,透露弟弟有傳訊向她道歉,她嘆氣說:「姊姊好難當。」解釋弟弟是因為找工作意外被捲入共諜案,其他細節不清楚,弟弟未來也會全力配合調查,至於是否有揍弟弟一頓?郭書瑤苦笑說:「我是有修養的人,不會動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