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沒有丟臉!Coldplay「手環回收率」飆93%

Coldplay台灣高雄首日演出,手環回收率是93%。(讀者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今(11、12)兩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兩天演唱會共吸引10萬歌迷到場朝聖,而粉絲間相當關注的「LED發光手環」的回收率,稍早揭曉高雄場首日為93%,輸給日本東京、丹麥哥本哈根、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Coldplay高雄場同樣推出「LED發光手環」給歌迷,整片燈海畫面相當壯觀。(Live Nation Taiwan提供-Photo by Anna Lee)

Coldplay相當注重環保議題,不但在演唱會現場放置了「動力單車」,以提供歌迷騎車發電之外,此次也向觀眾發放「LED發光手環」,最後離場繳回,以重複利用。Coldplay甚至還會公開「手環回收排行榜」,目前日本東京回收率高達97%暫居第一名,第二名則是丹麥哥本哈根96%,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則是94%,不少台灣人呼籲「別丟臉」,不要為了帶回家當紀念,而不將手環繳回,希望能一起拚出好成績。

Coldplay相當注重環保議題,演唱會現場放置了「動力單車」,以提供歌迷騎車發電。(翻攝自IG)

台灣高雄市首日回收率今天揭曉,成績為93%,網友直呼「比想像中還要好」、「好像在等放榜一樣」、「差一點就能前三名了」。

Coldplay在台連唱兩天,不但出動3架貨機,加上10個40呎貨櫃,工作人員更多達200人,相當⼤陣仗。昨日演唱會由暖場嘉賓告五人揭開序幕,在炒熱氣氛後,Coldplay終於登場,立刻讓粉絲陷入瘋狂,在演唱破億神曲《Paradise》時,全場更是大合唱,感動到讓不少粉絲都流下淚。而招牌夯曲《Yellow》前奏一下,LED手環亮起溫暖的黃光,場面溫馨。

Coldplay一連在高雄開唱2天,總共吸引10萬人到場朝聖。(翻攝自IG)

主唱克里斯馬汀誠意滿滿,不但用台語問候大家:「打給賀!呷飽沒?」還感謝歌迷「讓我們來你們的美麗國家表演」,掀起全場尖叫聲。不僅如此,Coldplay竟接受粉絲點歌,獻唱歌曲《In My Place》,克里斯馬汀更直接邀請3位粉絲上台,坐在他旁邊聽歌,最後更送上飛吻,讓3位幸運粉絲相當激動。

主唱克里斯馬汀(左一)邀請3位粉絲上台,坐在他旁邊聽歌。(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