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好慘!爆棄《好聲音》奔新節目 想復出被譙爆

那英先前捲入《中國好聲音》風波,遭爆料「爽撈油水」、「氣焰囂張」。(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那英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多年卻被爆料「爽撈油水」、「氣焰囂張」,以至於先後取消音樂節活動和10月的演唱會。然而風波才過不久,那英就爆出放棄《中國好聲音》,並已經改簽湖南衛視音樂綜藝《我是歌手》,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及諸多負面聲浪。

湖南衛視音樂綜藝《我是歌手》將重啟,暫定於明年第三季度播出,如今擬邀名單曝光,並透露關鍵詞「内地歌壇大姐大」,而大批中國網友聯想到的就是那英,更爆出她為了擺脫臭名,主動找上了湖南衛視錄製節目,並在簽約時一點要求都沒有,爽快答應了這次節目邀約。

事實上,那英被爆出與姊姊那辛搞黑幕「爽撈油水」後神隱至今,如今爆出該消息,顯然心情似乎未受到負面輿論影響,立馬接下新節目高調亮相,此事引發兩極反應,有人期待那英重返舞台,同時也有網友哀號:「別來亂!」畢竟當初《中國好聲音》的黑幕一事尚未落幕,因此令網友們認為相當不妥。

相關新聞:(影音)「兩姊妹」遭點名《好聲音》最惡毒 歌手:不簽約別想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