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劉鑾雄無預警開記者會說明遺產風波 怒:後悔幫那個賤人

香港富商劉鑾雄今日下午無預警召開記者會。(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72歲富商「大劉」劉鑾雄今(10)日突然宣布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遺產風波」。劉鑾雄身家高達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400億元),外界謠傳他修改遺囑把錢留給與舊愛呂麗君的孩子,現任老婆甘比恐拿不到一毛錢,劉鑾雄忍無可忍,今天除說明遺產分配外,還忍不住罵了句:「後悔之前幫那賤人,應該讓她破產」。

劉鑾雄不願提及舊愛呂麗君,稱她是「賤人」。(翻攝自IG)

劉鑾雄此次召開記者會吸引無數港媒,他想一次針對近日網路上出現的「遺囑風波」說明白,同時也會涉及中國恆大債券虧損後影響。劉鑾雄去年被拍到與舊愛呂麗君一同現身旗下商場,外界以為兩人復合,未料是劉鑾雄年初斥資4000萬港幣(約新台幣1.6億元)買下呂麗君的房產,替她解決財務問題,沒想到卻被傳出是要更改遺囑把錢留給呂麗君的孩子。講到此處,劉鑾雄明顯不悅,不但後悔「幫助賤人」,當媒體問賤人是否就是呂麗君,劉鑾雄笑言:「我沒有說哪個」、「叫她賤人就好」。

事實上劉鑾雄與現任老婆甘比感情如膠似漆,他也向外界大大誇讚甘比幫忙他賺錢。他多次忍不住想找「賤人」算帳的時候,都是甘比安慰他別生氣,怕他傷著身體。劉鑾雄說自己曾經半夜11點找律師準備傳票,但不方便透露內容。

劉鑾雄(左)與現任妻子甘比感情甜蜜。(星島日報提供)

讓劉鑾雄生氣的事還有,他花大錢買下呂的房產事顧及到兩人的子女,沒想到花錢卻沒削災,呂還用網路水軍四處散播謠言。劉鑾雄表示,外界傳說甘比投資失敗,害他賠了很多錢,都不是事實,還表示「要還公道給太太,要保護家人」,明確指出甘比替他賺了200億港幣(約新台幣840億元)。

至於之後是否會改遺囑,劉鑾雄說要看妻子、兒女有沒有照他意思做,但很有信心甘比及3個兒女會聽他的話。至於今日記者會現任太太甘比缺席,劉鑾雄僅表示:甘比很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