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泰勒絲!霸氣女王碧昂絲演唱會電影 台灣確定上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繼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 時代巡迴演唱會)在台上映創佳績,還拿下首週票房冠軍後,另一位西洋天后、霸氣女王碧昂絲的「潮流復興」巡演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昨也正式宣布將登台上映。

碧昂絲(左)、泰勒絲。(路透)

威秀影城昨在FACEBOOK官方粉絲頁上宣布,12月21日起將於威秀影城獨家上映《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喊話要粉絲跟著碧昂絲在影廳內感受彷彿親臨演唱會現場的震撼體驗,更推出一般場以及應援場。

碧昂絲的「潮流復興」巡演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也將在台上映。(威秀影城提供)

目前上映影城包括MUVIE CINEMAS、台北信義、新店裕隆城、桃園統領、新竹巨城、台中TIGER CITY、台南南紡、高雄大遠百及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預售票已開賣,可洽上映影城現場臨櫃、自動購票機、官網及官方APP購買。凡購票觀賞《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即可於入場時領取「限定珍藏小海報」乙張,詳情請洽威秀影城官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