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這麼可惡! 法拉利姊收死亡簡訊「拿開山刀殺你」

「法拉利姊」張婷婷。(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今(9)在社群平台發文,公開一則恐嚇威脅簡訊,由於內容提及要「拿開山刀殺你」,讓張婷婷花容失色,決定硬起來表示:「請酸民自重,這樣的言論已經構成人身安全的傷害,經紀人已經請律師處理交由警方調查了」。

法拉利姊目前以經營直播為主,幾乎每天都會上播,靠著網友打賞賺取利潤。今天她公開的威脅訊息內容寫著:「畜牲狗人妖,他X的有夠醜。出門小心點別被我遇到我一定拿開山刀殺你」。

法拉利姊收到的死亡威脅。(翻攝自臉書)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提告到底,欺負美少女算什麼男人」、「到底素隨(是誰)這麼可惡!!!!婷婷直播帶給大家歡樂,不許(喜)歡可以不要看啊」、「好過分的楞(人)」。

法拉利姊名張婷婷,2012年因愛車法拉利遭刮傷,受訪時說「我是貴婦耶」,一戰成名,獲得「法拉利姊」之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