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回韓國了?李多慧明天再戰客場 「續約進度」曝光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職台灣大賽G4昨(8)日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扳成2比2平手,這也是樂天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同時也是李多慧來台後,首個球季結束,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夠看到她到客場應援,她明年的續約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樂天桃猿副總浦韋青稍早接受《自由時報》採訪,透露李多慧詳細近況。

李多慧明年續約進度曝光。(翻攝自IG)

李多慧昨晚才在球場直呼很感動、不想回韓國,浦韋青也說李多慧已經決定改機票,明(10)日會由他親自帶李多慧,去客場為桃猿加油,不過李多慧因為11日晚上在韓國仍有工作,恐怕後續的客場比賽,無法陪球迷奮戰。

李多慧在台灣享有高人氣。(翻攝自臉書)

至於外界關心的續約問題,浦韋青強調李多慧的合約還未到期,不過目前確實在積極討論明年的續約,「感受到她對台灣的熱情,我們也希望跟她繼續合作。」李多慧來台後擁有高人氣,續約價碼是否會因此水漲船高?浦韋青表示並沒有這個狀況,也提到當時到韓國與李多慧談合作時,對方就一直很隨和,目前續約也順利地在洽談當中,「既然球迷喜歡,那當然我們也會努力。」雖然詳細合約內容不便透露,但他也表示,會努力在明年初向粉絲們帶來好消息。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