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之王」哥吉拉現蹤新莊!13組精緻模型震撼影迷

兩公尺高巨大怪獸模型坐落大廳,霸氣佔領新莊。(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揚名日本海內外的「哥吉拉」宣布前進新莊!國家影視聽中心自11月11日起,宣布「怪獸之王」將佔領新莊,以主題影展「響徹世界的吼聲 GODZILLA FOREVER」邀民眾感受充滿魄力與氣勢的怪獸經典!

哥吉拉於1954年在大銀幕初登場,至今仍有經典不敗地位;從首部電影誕生起,「哥吉拉」就成為災難與核能的代名詞;除了融合二戰歷史背景與環境議題,並連結到戰後創傷、社會變遷的集體共感,成為無可取代的文化符號。

「響徹世界的吼聲 GODZILLA FOREVER」《摩斯拉對哥吉拉》劇照。(TM & TOHO CO., LTD.授權提供)

影視聽中心主題影展「響徹世界的吼聲 GODZILLA FOREVER」消息一出,引起世界各地的「哥迷」瘋狂討論!

此次影視聽中心精選8部從昭和、平成、到21世紀的哥吉拉作品,以開創巨作《哥吉拉》震撼回顧王者誕生的經典元素,並接連在續作《金剛對哥吉拉》、《摩斯拉對哥吉拉》、《哥吉拉對黑多拉》、《哥吉拉對機械哥吉拉》、《哥吉拉 VS 碧奧蘭蒂》、《哥吉拉 VS 王者基多拉》及《正宗哥吉拉》中,讓觀眾感受大怪獸的進化史。

場館引進的系列精緻模型,由台灣唯一正版授權原型師EZHOBI林凱恩所設計製作。(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另外,11月主題展設,從館外三號門牆面就出現哥吉拉大剪影投射,自11月8日至12月31日每晚5點到11點亮燈;館內更引進台灣唯一正版授權原型師EZHOBI林凱恩所設計製作,總計13組精緻場景模型,於場館一到二樓公共空間展示,包括兩公尺高的巨大怪獸模型坐落大廳,歡迎影迷粉絲前來拍照打卡,感受逼真觀影氛圍!相關資訊可上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