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的眼淚!吳奇隆姜育恆合體讀秒 憂歡派對憂憂近照曝光

姜育恆開唱(前排左三),包括吳珮瑜、劉爾金、王思涵、王海輪、沈依智、李子恆、李之勤、憂憂、張洛君、與湯俊沛等星友都將擔任嘉賓。(開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傳奇歌手姜育恆暌違8年攻蛋,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除了搶先公布的好友吳奇隆擔任嘉賓,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妹們一起團聚,嘉賓卡司超堅強。

本來姜育恆認為大家各自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發出,所有人都熱情響應,除了原先已答應的吳奇隆,還有李之勤、姚黛瑋、憂歡派對「憂憂」、紅孩兒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沈依智、少女隊王思涵、吳珮瑜以及帥哥綜藝團劉爾金、宋少卿等14名星友力挺。

開麗家族的成員大集合,其中包括憂憂、王思涵、吳珮瑜、湯俊霈等人都淡出圈內多時,這次願意現身相挺,讓姜育恆非常感動,直說:「大家真的很給大師兄面子,謝謝這些弟弟妹妹的相挺,期待大家久違的相聚,更期待跟大家一起在舞台上演出。」

姜育恆(中)與開麗群星吳珮瑜(左起),王思涵、憂憂、李之勤相見歡。(開麗娛樂提供)

這群90年代的一代偶像,將與姜育恆在小巨蛋合唱精選的代表作品,為了演唱會大夥特別到白金錄音室練唱,因為許久未見面,開心到話匣子停不住。

王思涵笑說:「比錄音還忙,笑聲沒停過。」沈依智則表示:「大家相聚真的太開心,比起練唱更想跟大家聊天。」李之勤則分享這次演唱會的大挑戰,認為要用高八度的女聲來唱男生的歌曲,其實相當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