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K重返薩泰爾?博恩洩當前關係 爆他「離開呱吉」內幕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老K先前因「龍K之亂」離開博恩所屬薩泰爾娛樂,近來他重返《賀瓏夜夜秀》和博恩完成簽約儀式,掀起網友討論,不過博恩昨宣傳《G8高峰會》時受訪,表示與老K目前是外包專案合作關係,也爆料對方當時提離職的內幕。

老K目前與薩泰爾娛樂是外包專案合作關係。(資料照,MTI音樂科技學院基金會提供)

「龍K之亂」主角龍龍、老K於事件爆發後各奔東西,跑到呱吉身邊工作的老K,日前驚喜現身《夜夜秀》,再度與博恩簽約,博恩澄清並非薩泰爾重新雇用老K,雙方目前僅是外包專案合作關係,還不忘爆料:「他當初離開薩泰爾是跟我說『我在這學到的東西已差不多,想再去他地探索』,聽說他離開呱吉時也是同樣的理由。」

賀瓏(左)、博恩宣傳《G8高峰會》。(記者侯家瑜攝)

談及重新與老K合作,博恩坦言其實前陣子就有包案讓對方去創作,兩人關係一直都很好,自己不會刻意與任何人交惡;賀瓏也補充老K在《夜夜秀》當中貢獻不少,「當時在決定要做《夜夜秀》時,我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他,和他一起討論單元、內容,我給他想法,他再幫我加工。」稱讚老K是位得力的助手,博恩也說老K在團隊中,一直是個令人放心的存在。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